洛黎/辰

你好,洛黎

嗯……一共一个小时多的小摸鱼吧,我还是不太擅长指绘啊啊啊!(自闭)

嗯…你也没看错,我又换CP了(为什么是又?(沉思)个人还是挺喜欢joker的啦~(痞帅痞帅我的爱(joker:?)

当然,岷叔也是good!

嘛……算是忆童年吧,毕竟方块学园-方块侦探社我从很小就开始看了,这几天突然想起剧情了,突然感觉joker跟岷叔也挺好磕的……(我在说什么)

joker跟岷叔都有一点服装的私,个人比较喜欢方块侦探社的背景(旁白:我看你是喜欢现代pa)

哎呀呀呀,反正就是今天正好过星期,来摸个鱼就对了(话说距离上次好像已经有10个月左右了(擦汗)

我也会看情况更点小段子(甜的!),不过真的会非常非常短,而且还是个小学生文笔(旁白:你不是已经初中了?我:gun,别拆我台)

文笔很渣就对了,而且剧情我也有点忘了,不过有时间我会补的!(所以这段时间写的会很ooc)

emmm,大概就酱紫,好的拜拜!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